曰 ; 有人疼 , 谁喜欢流浪 . 少1点自由 , 本来就是心甘情愿 .

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

NEW again ♥♥

hehe :D










我的bloq开了几个 o.O
我不想的啊 ..











hack hack hack 














我的bloq什么都没有 .
又不是美啦~













你也要 hack- -




















之前上传了几粒钟的照片没有了,
没有了 /..\












现在,混乱中 ..














之前のbloq全部没用了 .





















[P/S] ; 没事表来找我、
有事更不要来找我 。












amy vvy
19/3/2011
1.30 p.m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