曰 ; 有人疼 , 谁喜欢流浪 . 少1点自由 , 本来就是心甘情愿 .

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02/04/2011 ♥

我 ..

破产了 -___-







1天 ,

用10块电话钱 x.x








还有o.o2 ,

我要顶到10号 ..

可以么 ?








省啊 省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临时临急约朋友出来 ,

以后我都不会了 .











这种感觉好累 x.x









你看我 ,

我看你 .










浪费我10块在几粒钟里面 ,

甘愿了 ?









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啊 ..










又是疯狂的1天 B)













教会、教会











神的力量 ,
我体会到了 :)













我相信 , 神的存在 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去酷岛吃东西 ^^








笑死人 :D















首先是我 x.x










听到那个祥跟他朋友的对话 ,

笑到喷饭 =____=






OMG !








cctv - 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再来 ,









祥问我东西 ,

反应过头 ..










弄到他的水 XD









直接倒到他的裤 /..\










笑我啦 , 笑多点 B)










很早 ,

我们就回了 :)











在车上 ,

自己在那边笑 - -










sorry 啊 ..

穿帮了 =X












我最后1个回家 -___-









累啊 ..










冲凉睡觉去 x.x









今天才爬上来写 =\









很遗憾 , 没拍到照 ~










..


















amy vvy

03/04/2011

1.10 p.m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