曰 ; 有人疼 , 谁喜欢流浪 . 少1点自由 , 本来就是心甘情愿 .

2011年4月8日星期五

爽 爽 爽 :D

wow ~








超级爽的1天 :)


















08/04/2011

星期5











p去metro point -____-

bowling :D











原本厚 ,

我不要p了的 .










我再酱就会很惨 =\










因为 ,

我们 2 个又吵架了 - -











超级超级没有心情 .











去学校也没有意思 ~










因为 ,

我专心不辽 .











我要去发泄 !











又刚巧 ,

有人call我叫我1起 ..

我就去了 .













你别怪我 .










打bowling打到我满身超痛的说 -___-









好彩我不是最低分 ,
不然我就破产了 .










下的 :)
 几倒霉下的 .

幸运下的 .

刺激下的 .

laksie下的 .












我都不会辽 =___=










打完bowling ,

输的请吃 .






我们下去最楼下吃甜甜圈 .











竟然 竟然

将幸运给我们遇见penguin = =











我赶着走 ,

咖啡又塞着那条路 .










死命走出去 ,

脚勾到椅子 、

差点pok gai -____-













在那边吃东西的人1直笑我们= =











原本要去chang k 的 ,

穿校服不能进-____-










去最楼上打机 ,

穿校服不能换钱 - -










叫人家帮我们换XD










几爽下的 :D










好彩penguin没有看到我们^^










走去parkson :)











买水 ;)










回校 :D












哪条sober ?
看到我回校就喊我名 -____-










好像怕没人知道我p酱 - -










最好表给我懂你是谁 = =















想跟x讲 ,

sorry .











我也不想的 .










害你打包MC去学校给我 ,

结果丢了 - -









对不起啊 .












还有 ,










h ..

谢谢你的水 :)



















amy vvy

09/04/2011
12.18 p.m.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