曰 ; 有人疼 , 谁喜欢流浪 . 少1点自由 , 本来就是心甘情愿 .

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down !

今天早上 ,






是怎么了 ?







超级没心情的说 .
















电话 ?







可以拿去丢狗了 !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想出声 ,

不想讲话 ,

不想鸟人 ,

不想上课 .






















1直吃吃吃 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没有心情 , 不要来撩我 .

看到就 DULAN !















没有办法 ,

只能假装心情很好 .










对伱微笑 ,

纯粹礼貌 .
















不要叫我帮你做东西 .

不要问我东西 .

不要叫了我就摆1副臭脸 .











看到了都sibeh不爽 !



















打来 , 我没接不要骂我 .

我接了你不要挂我电话 .


















我 , 很失望 .







我真的累了 ,

连伪装 都伪装不出笑容 .















对不起 .








他是我朋友 ,

我不能出卖他 .











我们 , 讲的是义气 .











你要卦就卦饱它 .
















又中抓 ?

闲不闲的 ?















针对 ?
你要玩我跟你玩个够 !




















朋友 ,

我们不怕连累 .









DOWN

DOWN

DOWN















喝酒睡觉去 !













amy vvy

21/4/11

10.35 p.m. 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