曰 ; 有人疼 , 谁喜欢流浪 . 少1点自由 , 本来就是心甘情愿 .

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happii dae :D

又爬上来啦喂 :D






太无聊了 - -

















7早8早爬起来-____-








天啊 ,
我才睡3粒钟 = =









被逼 ,

去上 s.t john /..\










又来中骂 ,

每次都是酱的啦 .











表去又中骂 , 去又中骂 .










忍啊忍啊








..

..

..









连我要出去的时间都要表留给我 ,

我才懒得理你.


 





要留 ?

你们自己留 .





















去 MC :D









遇见他 .__.









走回上去 - -


















吃东西,吃东西 .












饱完 O.O








出发:D









坐巴士咯^^









好彩会问人XD









晒到 ..








变烧猪辽 ! = =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贵人相助 :)








成功到达time square :D










谢谢那位lenq luii姐姐啦^^









找我的衣服 - -










整间走完了 , 没有 ?









我不会辽 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死心 x.x









去金河 !


















走、走、走
















有是有 ,

不美的 =___=















楼上看 ,

整间走完了 ..










终于给我找到 :D









什么 ?

没 S size ?










算了 ,

我选另外1件 x.x











不过也几美下啦: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去马桶餐厅吃东西 x.x









好饱 好饱 










5个人吃70多 -____-










值得啦 :D










下次去过^^









坐texi回 x.x
下雨 -____-










好彩没塞车^^










再做mini bas去metro kajang ,

走去metro point .









几废下 o.O










没安排好时间 -____-









没时间打机 ,

下次啦: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好玩的1天 :)







好开心^^









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来过 :)













amy vvy

06/04/2011

11.55 p.m.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