曰 ; 有人疼 , 谁喜欢流浪 . 少1点自由 , 本来就是心甘情愿 .

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24/03/2011 ♥

今天才上来写 - -








原来很早啊 ~








考试中度过生日 :X









几爽下的 :D









我好喜欢考试 ♥♥

考试、考试 :D








以前の我 ..

最讨厌考试 - -









现在够喜欢 :)








我讨厌上课啦 = =








宁愿选择考试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晚上 ..







出去玩咯 :D









够颠 - -









1个2个傻辽 =X









去ceria box ,

那个门关不到 ..









碰 !









哈哈=D

我们撞门~










想想下 ,

出不去怎样办 ?










可以打给柜台 = =









隔壁 隔壁 的马来人 ,

唱到够crazy - -









我们的耳膜快爆辽 =\









半夜 , 去 MC :)









原来mc还几热闹下的 ^^









全部在上网 o.O
















聊天、聊天 ..











笑死辽 ~








啊哈哈 XD









那个咖啡啊 ,

不懂怎样用tisu的- -










tisu跌进mei tinq的milo里面 @@









OMG .









mei tinq 才喝过1口 - -









笑死我们 ..










很迟才回家=\








晚上我可以讲是没有睡到 o.O









回到家就收拾衣服=S









得空就争取时间 ,
上 fb ~










因为我懂 ..

这3天我没机会上了 - -











半夜还在上@@










有夜鬼陪 :D









4/5 .

爬去睡觉 ~











早上 ,

7早8早就被叫醒去冲凉 - -










上怡保 .









累到tak boleh tahan = =









原本要在车上睡的 ..

都是我表哥咯 ,

1直叫我帮他弄东西 ..

害到我没得睡 -____-










我忍 ··









到了怡保 ,

被拉去跟我表妹玩=S








 



看戏看戏 ..











我表妹啊 ..

叫我陪她拼拼图 ,

自己又不懂走去哪里辽 = =









害我1个人坐在那边拼几粒钟 ,

还没拼好 =_____=










我放弃 !










11.才去冲凉 =S










sms 、sms









..







..











我 ,

很像没睡到 -_____-












隔天又要早起 ?












慢等 ,

我睡够先 =S

















amy vvy

1/4/2011

11.16 a.m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