曰 ; 有人疼 , 谁喜欢流浪 . 少1点自由 , 本来就是心甘情愿 .

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

29/04/2011 :)

零食、糖果、chocolate、maggic ..









很明显 ,

我通宵 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心情很down ..










突然很想骂人 ,
但是是我给人骂 -______-












天啊 ,
讲下电话会死是吗?













还有啊 ..
1肚子火 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先讲开心的先 :)











原本想去the mines看鬼也笑的 ,
下映辽哇 o.O












roomate=]
18岁才能进 TT












那个人问我们几岁 - -
求他给我们进 XD











成功 !
美仪的功劳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先去打机 ,
哇佬 .. pok gai了啦 ..

不懂换了多少钱 - -
















几lak sie下的 -_____-

驾车乱撞乱撞 ,

跌进水里面 = =













篮球乱投乱投 ,

差到死 x.x












那个鼓乱打乱打 ,

我不会辽 - -













过后去买东西:)

就去看戏^^












那套戏够刺激 , 够吓人 = =











过后就回了 :D




















sibeh DULAN !















我认识你的吗?

跟我姐姐讲我每天ponteng哇 ..

回家睡觉啦你 !












现在跟我姐姐很熟是..?

我ponteng又管你事啊?

你是我的谁哦?












MCB !

嘴巴少到你酱.













关心 ?
纯粹是表面 !










如今我看透了你 !

384 !













第1个警告 ,

不要跟我酱8 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对、你们说得对 .










我不应该因为你而生气 ,

不值得 !











我会活得比别人开心 :)












请你 , 不要干涉我的生活 !













还有下次的话 ,

你的名不能要了 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想对你们说对不起 ,









我心情不好乱骂人 x.x









刚我真的很不爽 .










第1次酱生气丢电话 -______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次决心变乖了 :)


不要看不起我 - -
















继续、通宵去 :)














amy vvy

30/04/2011

12.33 a.m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